产品简介

PRODUCTS

氢 能 源 产 业

毫秒级响应/更加专业的解决方案

半 导 体 行 业

毫秒级响应/更加专业的解决方案

军 工 装 备

毫秒级响应/更加专业的解决方案

石 油 化 工

毫秒级响应/更加专业的解决方案

汽 车 工 业

毫秒级响应/更加专业的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D371 3IR+UV红紫外复合火焰探测器能够对碳氢化合物和非碳氢化合物火灾快速反应,同时可排除大量的错误报警源,提供持续保护。D371可同时感知火灾时发出的紫外辐射光谱和三个离散波段的红外辐射光谱,利用卷积法和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结合识别特定波长能量的算法,实现了对火焰的快速响应和误报警源的抑制。探测器对碳氢化合物火源探测距离可达 200 英尺(61米)以上,对非碳氢化合物火源探测距离可达80英尺(24.3米)以上,同时可排除大量干扰源。D371-AM是D371的高速型,适用于短距离高速响应环境,最快可在4ms内报警,可在弹药库等场所内应用。

D371

了解更多

      D171 1IR+UV双波段红紫外复合火焰探测器是先进的光学火焰探测器,能够对碳氢化合物的燃烧快速反应,同时可排除大量的错误报警源,提供持续保护。D171可同时感知火灾时发出的紫外和红外辐射光谱,利用卷积法和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结合识别特定波长能量的算法,实现了对火焰的快速响应和误报警源的抑制。探测器对碳氢化合物火源探测距离可达100英尺(30.5米)以上,同时可排除大量干扰源。D171可提供快速火灾探测功能,响应时间为4.4ms。

D171

了解更多

      D390是三波段点型红外火焰探测器,外壳是完全密封的聚丙烯,专为含化学物质的恶劣环境而设计的,设计用于半导体制造设施、半导体洁净室和湿工作台等环境。D390经过优化,能够对碳氢化合物和非碳氢化合物燃料的火灾做出响应,同时有效的抑制误报警源。通过卷积法和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DSP)结合识别特定波长能量的硬编码算法,实现了火焰检测和误报警源的抑制。

D390

了解更多

      D381 3IR+UV是新一代光学火焰探测器,用于探测碳氢化合物和非碳氢化合物火灾。D381探测器探测火灾时发出的紫外辐射和三个离散波段的红外辐射,利用卷积法和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实现了火焰检测和误报警源的抑制。探测器对碳氢化合物火源探测距离可达80英尺(24.3米)以上,同时可排除大量干扰源。

D381

合作伙伴

PARTNERS

      迪盈精密仪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引领,以安全为己任,集中美国加州和中国上海两地的优质科技资源,打造工业安全保障领域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十分重视与不同行业内的各大企业展开深度合作,目前已经与国内外军工、半导体、氢能源、石油化工等重要行业客户建立起广泛、牢靠的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继续秉承互利共赢的理念,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构建新型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全球化的工业安全保障生态链与企业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