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ZHEN DONG RONG XING YE ELECTRONICS CO.,LTD.

Shenzhen,  GuangDong 
China
http://www.dongrong-china.com
  • Booth: 2340

It is our pleasure to co-operate with you!

东荣电子有限公司于1993年7月在香港成立,多年来,我们本着“诚”、“信”、“互助”、“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多元、优质、高效及称心的服务。近年,我们也开始从事有关环保、能源的事业,以期为人类未来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尽一份努力。同时为配合两岸三地长远之业务发展,我们先后在深圳、台湾及苏州成立办事处及槽轮加工厂,业务遍及中、港、台三地。营运二十五年来,东荣积极为电子、半导体、绿色能源等行业引进了多元化的原材料、元器件、生产设备,同时我们也提供各项优质的技术服务,希望成为国内行业技术升级/产业进步的好伙伴。

伴随着近几十年现代科技行业日新月异的进步,以集成电路为主的半导体行业发展迅速, 为了配合国内半导体事业的蓬勃发展,我们也积极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材料及设备。

在半导体光电材料加工设备方面,我们专业经营的产品有:台湾籽晶加工设备、美国Fametec长晶炉、Centrotherm退火炉&氧化炉、台湾金沅晶砣/晶棒磨床设备、日本Takatori线切割机/晶片减薄机、日本Hamai研磨/抛光机、台湾新杰晶片测厚仪/厚度分选机/晶圆打标机、台湾锡宬晶圆化学清洗机、以及半导体封装生产设备(等离子清洗机、激光打标机、平行封焊机、金锡封装炉)。

半导体封装材料方面,我们专业经营的产品有:日本NTK品牌的各类陶瓷基座(CQFP,CLCC,CBGA,CPGA,CSOP,CCGA,CDIP等),以及日本TOPPAN品牌的有机基板,除了种类繁多的公开模具标准品可供客户选择外,我们还可以针对客户不同芯片提供的定制服务。

我们的客户包括各大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厂、半导体芯片设计公司和科研单位。

此外,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材料或设备可供不同行业的选择,包括:压电晶体设备、电子陶瓷元件生产设备及材料、液晶显示屏相关设备、智能座便器相关产品、光电元器件、电阻浆料等等。

真心的感谢客户及供应商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合作,让我们有幸为中国的高新技术工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将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支持,让我们共同携手迈向更成功的明天!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