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g Qing Xin Qi Pai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Ltd

重庆,  Chongqing 
China
http://www.xinqipai.cn
  • Booth: T3110

        重庆新启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依托国家863计划和西部大开发战略成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及销售集成电路封装用键合丝,主要产品种类:键合金丝、键合铜丝、镀钯铜丝、镀金钯铜丝、银合金丝、金合金丝、镀金银丝等。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已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赢得国内外市场的认可。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 、 ISO14001 、QS—9000 、 ROHS等国内、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相关检测。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和原则,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力争使公司成为集成电路封装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


 Press Releases

  • (Jan 22, 2021)

 Products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