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jiang Runjing High Purity Chemical Technology CO,.LTD.

镇江,  Jiangsu Province 
China
http://www.runjingtech.com
  • Booth: T3160


欢迎各位同仁前来参观、交流、合作

润晶科技位于江苏省镇江新区国际化学工业园,是一家行业领先的电子化学品生产企业, 2014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5月完成新三板挂牌,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国内主版上市。2017年6月成为山东海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海科集团坐落于山东省东营市,始建于1988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建设目前已成为集石油化工、特种化学品、新材料、生物制药、金融租赁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目前有员工4100余人,销售额突破550亿元,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291位。   
        公司高度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储备,对关键核心技术和产品坚持自主研发,拥有制备电子级四甲基氢氧化铵、电子级四乙基氢氧化铵、四丙基氢氧化铵、四丁基氢氧化铵的方法与专利技术,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液晶面板、集成电路、太阳能电池、煤制烯烃催化剂及油田稳定剂等制造过程。
        公司作为国内第二大显影液(TMAH)生产企业,是全球主要面板生产企业三星、LG的供应商,同时也是唯一一家进入台湾市场的大陆企业。
        2017年6月份并入海科集团后,集团将润晶科技作为新材料与特殊化学品行业的切入点与半导体化学品的业务承载平台。通过后续持续投入,除布局湿法化学品以外,也将布局清洗、蚀刻、抛光、光刻等电子材料,并打造华东地区电子化学品研发测试平台。
        公司未来将开发多种单品,形成自主生产、配方设计、分析检测、委托加工、回收处理一站式服务体系,成长为半导体化学品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Products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