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yang Hanway Science&Technology Co., Ltd

Shenyang,  Liaoning 
China
http://www.syhanway.com
  • Booth: T3309

沈阳汉为科技有限公司 精密划片机专业制造商

    沈阳汉为科技有限公司(汉为科技)是专业从事半导体专用设备及配件耗材的研发、销售、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具备先进的产品技术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全国各地拥有广大的用户群体,为客户定制专业、合理、实用的产品解决方案。客户需求就是工作目标,客户满意就是努力方向,沈阳汉为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设备和完善的服务。将提升国产半导体设备行业的发展,争当行业佼佼者为目标,不懈努力。

    我公司生产的精密划片机HW1601/HW1801,是综合了工业图像、传感技术、精密机械传动,自动化控制、控制软件等专业技术的精密数控设备。可精密切割硅片、砷化镓、铌酸锂、氧化铝、陶瓷、玻璃、石英、蓝宝石、磁钢等硬脆材料,也可用于精密开槽。在二极管、三极管、可控硅等分立器件及IC晶圆片、B超换能头、光伏、NTC、光通讯、光学元件等领域应用广泛。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