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TON Technologies Group

Dalian,  Liaoning 
China
http://www.lintonmachine.com.cn
  • Booth: 5667

       KAYEX是世界领先的电子级和光伏级硅、锗直拉单晶炉设备供应商。公司建于20世纪50年代,最初的名字是HAMCO,总部设立在美国纽约州的罗彻斯特。KAYEX在单晶生长领域有着独特的技术优势和60多年的成功经验,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其至今仍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拥有6英寸、8英寸、16英寸、18英寸乃至24英寸单晶硅棒设备制造能力的公司之一,全球有超过3500台单晶炉安装量。因为质量稳定可靠,许多30多年以前交付的设备至今仍在用于生产。KAYEX的客户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特别在中国市场,KAYEX更是占据支配性地位的单晶炉设备供应商。美国罗彻斯特设计与开发经典与崭新型号的单晶炉,KAYEX中国工厂则通过产能提升,每月可以生产光伏单晶炉200台,电子级单晶炉50台。目前,KAYEX仍在持续扩展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半导体和光伏市场需求。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