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 Organic Chemicals Trading (Shanghai) Ltd.

  • Booth: 2622

旭有机材株式会社(ASAHI AV是一家有着60年历史,致力于生产U-PVC,C-PVC,PP,PVDF 等合成树脂阀门行业的顶尖技术企业。经过不断地技术挑战与革新,ASAHI AV的树脂阀门已引领世界。除此之外,ASAHI AV的管材及其相关配件等产品也是根据旭有机材长年累积的工作经验和业绩数据为依据,运用旭有机材独有的技术而开发出的产品。

目前,ASAHI AV的树脂阀门及管材配件在以化工,氯碱,钢铁,半导体制造,太阳能电板制造,环保、生化、医药品制造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且得到了来自于各行业客户高度的评价和信任。

同时旭有机材并拥有Dymatrix系列子品牌,主要应用于半导体,液晶,太阳能,CDSCMP等行业,主要产品为PFA以及部分PVC相关阀门,以及flow control(流量控制计)等各系列产品。并在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已生产销售十数年,拥有丰富的各类大客户业绩。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一流的技术,丰富的产品种类,完善的售后服务来满足各行业客户的各种需求,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让每位ASAHI AV的客户满意。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