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o Denki Shanghai Co., Ltd

Shanghai,  Shanghai 
China
http://www.sanyodenki.biz
  • Booth: 7335

  山洋电气秉承“努力让所有人幸福”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在客户诉求的产品性能上,开发、生产品质更佳的冷却风扇、伺服电机、步进电机、太阳能发电系统功率调节器、不间断电源装置(UPS)等产品。山洋电气产品适用的行业范围广泛,为顾客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山洋电气基于3大品牌,丰富的产品阵容,擅长根据客户的设备进行最佳设计,量身定制,向顾客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其设备的竞争实力。相比产品册上的标准品,我司的定制品型号更多,这是山洋电气区别于其他同行业公司最大的差别优势,也是我司产品能应用于多种行业领域的原因之一。

  近年来,中国正在发生变化。劳动力成本上涨、人口结构老龄化、健康意识的增强、环境保护生态压力,都迫使中国的工业产业向新结构转型,山洋电气认为未来机器人,医疗,半导体,通信,环境,电动汽车等行业将保持旺盛需求,我们将重点关注这些行业的变化衍生出的各种商机。顺应产业升级大环境的发展趋势,不断提高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以求进一步加强山洋电气在用户心中的地位。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