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 Co.,Ltd

上海,  上海 
China
http://www.seceng.co.kr/eng/
  • Booth: 7307

SEC 1991年创业以来,总是以“最求最高”,“遵守正道”,“遵守信义”为企业精神。永远付出努力对您们的支持。

SEC公司是专门从事开发生产X-ray检测设备和扫描电子显微镜(SEM)韩国最的检测设备开发制造公司。 而且,开发销售驱动LCD的IC半导体包装设备,直线加速器。

1991年创立以来,经过20多年不断努力和技术积累,成为韩国电子束(e-beam)检测设备发展的奠基石。以外,核心零件的本土化和新技术不断开发使得SEC具备了和世界大企业相抗衡的竞争力。

SEC通过不懒的研发和突破不断的创新突破自己,时刻掌握着变化无常的经济和技术动态力争成为制造业的领军者。
本司把基本时间单位 “秒” 的英文单词 “Second” 之间称SEC成为公司的名称这就是我们创业时的基本想法—满足购买产品的顾客实现 “时间上满足”。

” Superior Service & Exciting Challenge! ” 

进入21世纪,SEC的含义扩大为 “Superior Service & Exciting Challenge!”
不仅是要单纯的实现时间上的满足,而且要在各个方面给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满足客户的要求而不断进行改进和挑战。

我们正坚信这种精神,坚持把优秀产品,合理价格,准时货期为原则,不断努力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给顾客。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