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Empowerment Tech. Inc.

昆山市,  江苏省 
China
http://www.aie-tec.com
  • Booth: T1409


润石科技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服务。是客户迈向工业4.0智能制造的最佳伙伴。

        昆山润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于江苏省昆山市经济开发区,汇集两岸半导体和面板产业资深人才,具有高端智能制造、制程研发、整合及半导体设备只是,协助客户跨越智能生产的鸿沟,提升生产毛利并减少人力,改善生产良率,使企业逐步达到无(少)人工厂、智能生产的境界。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研发出具有国内先进的智能制造硬件&软件,同时拥有多款自主智能财产权的物联网软件,多种新型的产品专利。2019年获得昆山市、姑苏双创人才(创业)的肯定。润石提供设备数据采集套件、也提供机器视觉及特殊讯号采集组件的定制开发,搭配机台远程控制、良率分析系统、大数据平台规划辅导与AI智能产品、可视化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服务。是客户迈向工业4.0智能制造的最佳伙伴。


 Products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