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 Huan Electrical Technology Co., Ltd

Shanghai, 
China
http://www.moriseal.com
  • Booth: 2185

诚挚欢迎新老客户惠顾我司展位

上海森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Morisei指定中国区域销售公司。以销售森清(Morisei)O型环,骨架油封、垫片、真空阀门、工程塑料、精密陶瓷制品等等,是加工密封制品的专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半导体、液晶、电子、化学、食品、航空、汽车、石油化工、空油压等产业机械领域及维修零部件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各产业生产流程。基于来自森清(Morisei)的独自技术,致力于开发新产品,及支持解决产品问题。以专业知识及技术为广大客户解决密封问题。森清(Morisei)为专门制造O型环厂商,拥有六十年以上历史。至目前为止于日本国内有机械设备用O型环的最大市占率。尤其在日本国内外受到高科技产业极高的评价,以少量多品种的专业经营方式,给予传统产业至高科技产业全力的支持。公司积极培育各专业人才,以人为本,落实诚信、专业、效率的服务理念。集业务合理化、标准化构建优良品质保证体系。以丰富的专业知识,迅速的全方位应对,来满足广大客户群的不同需求。

Categories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