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驰科技

专注于提供半导体封测智能智造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 >

10Y+

行业经验

INDUSTRY EXPERIENCE

COOPERATIVE PARTNER

合作伙伴

100+

1000+

行业客户

INDUSTRY CUSTOMER

热销产品

Hot-sale product

新闻资讯

PRODUCT DISPLAY

寒驰科技应邀参加PSiC2020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功率半导体关键技术论坛
寒驰科技应邀参加PSiC2020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功率半导体关键技术论坛
寒驰科技应邀参加PSiC2020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功率半导体关键技术论坛
寒驰科技应邀参加PSiC2020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功率半导体关键技术论坛
  • 荣获2023“芯力量”最具投资价值奖 寒驰科技致力成为封测自动化领域龙头

    集微网消息,2023年6月2日至3日,第七届集微半导体峰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隆重举办。在3日上午的集微半导体峰会主会场现场,同期举行了2023“芯力量”项目评选大赛的颁奖仪式。“芯力量”项目评选如今已举办五届,本届评选初赛自去年9月23日起正式启航、今年5月24日完美闭幕,共举行了20场初赛路演。历时八个月的时间,报名参加芯力量活动的项目超过140个,参与线上路演的项目近90个。

    深圳市寒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寒驰科技”)作为本年度“芯力量”大赛的佼佼者之一,从100多家项目中突出重围,受到国内顶级投资人团队一致青睐,荣获2023“芯力量”最具投资价值奖。

    5 2023-06-05
  • 芯片短缺并未结束,涨价,还将继续!

    芯片短缺问题由2020年下半年起至今,一直在影响着国内的相关产业,目前半导体领域产能紧张,不只是在芯片代工方面,多个环节都出现了产能紧张的状况;据央视网消息,全球芯片短缺持续蔓延,安防产业是最早感受到这一波芯片缺货潮的行业之一。

    121 2021-03-29
  • 工信部、科技部等:着力解决芯片等“卡脖子”问题

    随着科技发展,芯片变得更加的重要。此前,尽管国内芯片行业有所发展,但是由于芯片行业是一个重资本行业,发展速度相对缓慢。面对国外芯片行业的不断推陈出新,国内芯片并没有足够的竞争力,不能赢得市场。

    114 2021-03-29
  • 半导体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

    2020年晶圆厂和封测产能吃紧,半导体行业涨价消息频传,业内关于涨价现象和原因的讨论层出不穷,在需求井喷的情况下,各厂家的扩产你追我赶,而国产替代则是其背后最直接的因素。为此,财联社记者与会多场高规格论坛、会议,采访多位从业人士、公司高管及专家学者,试图描摹半导体产业当下现状及2021年的趋势。

    54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