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发
Technology R&D
为全球半导体设备制造厂和半导体集成电路元器件生产厂提供外围加热方案及相关产品;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加热,(温度,流量,压力)控制等新产品的开发
联系我们
生产支持
Production support
在短时间内,开发出新的prototype快速的将prototype变成可靠的产品并提供有一个好的生产基地,生产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
联系我们
合作客户
Cooperative customers
为多行业领导企业提供加热及控制的解决方案客户intel、appllied material,lam、Micron、smic、tianma....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About Us

无锡新辉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并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新辉龙公司专业研发和生产加热器产品,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系统的管理体系。

合作供应/Cooperative Supply

新辉龙公司凭借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方面的优势,已经成为了企业的核心供货商,为Micron半导体,intel,SMIC,TIANMA等知名公司成功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拓展半导体管道领域坚持不懈地在技术领域发展创新,巩固企业在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和优势。

服务范围/Service scope

Medical industry

医疗行业

Power industry

电力行业

Sensing and measurement

传感与测量

Semiconductor industry

半导体行业

Aviation Industry

航空航天行业

New energy electric vehicle

新能源电动汽车

专业产品,是走向世界的桥梁
无锡新辉龙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务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经历近二十年的历程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高起点才会有更高的品质,优雅的环境, 先进的设备,高效的团队,造就了一批批高质量的产品。坚持质量、用户之上的宗旨,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经悉心打造,已享有较高的 知名度,产品遍布,不断研发全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合作伙伴/ Cooperative partner
PARTNER
新加坡镁光(Micron)
台积电
三星
英特尔(Intel)
TEL(东京电子)
ASML
Lam RESEARCH
APPLIED MATERIALS
新闻资讯/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