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ics Corporation

嘉兴, 
Korea (South)
http://www.autonics.com
  • Booth: T3101

奥托尼克斯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77年,是韩国传感器和控制器行业的领头企业。也是产品出口第一的跨国企业。共有6000余种产品遍及100多个国家,满足不同工业领域客户的需求。橙色是奥托尼克斯的代表颜色,蕴含着奥托尼克斯给您提供独特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奥托尼克斯橙色方案更新、更先进,以可靠、经济的检测和控制设备,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Autonics 成立于 1977 年,是韩国领先的传感器和控制器公司,也是 NO.1 出口公司。其字级产品超过6000件产品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以满足工业自动化各个领域的客户需求。

橙色是自动的企业颜色,也意味着自动信息提供的未解的 IA 解决方案。

Autonics ORANGE 解决方案是一种新型、先进、可靠、经济的传感和控制设备,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化的 IA 解决方案。


 Products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