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 Safeslab Technology Co., Ltd

Shanghai,  DC 
China
http://www.safeslab.com
  • Booth: 2336

欣项科技,美国Belay Engineering中国代表处,专业的半导体设备的SEMI S2,F47测试认证供应商。

欣项科技是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A2LA认可的独立第三方检测实验室,获得欧洲,美国,澳洲,俄罗斯等多个国家认证机构的认可和授权。同时为美国Belay Engineering 公司上海办事处 

 Belay Engineering 是美国一家专门从事半导体制程设备及工业设备的测试及评估公司。公司主要人员在安全测试及评估方面的工作经验累积超过100年。主要提供SEMI S2,SEMI F47,CE美国OSHA 第三方现场标签服务,软件安全测试等。

同时公司通过了全球专业集成电路制造服务公司TSMC 的认可,成为其核可的测试认证供应商,报告及证书可直接被接受。

欣项科技致力于为工业设备,半导体设备,汽车电子,材料,无线通讯产品,医疗器械等国内外生产企业提供全球认证、符合性测试与评估、实验室培训及技术咨询等服务。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