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 SHI NEW MATERIAL CORP.,LTD.

昆山, 
China
http://www.auecc.com.tw
  • Booth: T1217

•联仕(昆山)化学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江苏昆山佳立集团与林德联华集团联仕电子化学材料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是全亚洲最大的电子级湿式化学品制造公司。联仕(昆山)专精于超高纯度电子化学应用材料,并运用美国最新技术,供应了全球应用在半导体集成电路器件、TFT-LCD、太阳能电池及其他相关电子产业适用的电子化学品。对于IC及FPD科技制程技术的推陈出新,联仕(昆山)始终秉持着服务客户的理念,持续投入最大的资源开发相关的技术,藉以满足客户的目前所需,进而提供客户未来技术发展的依据。我们拥有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技术及一流的产品,并以先进的净化技术和领先的质量管理系统保证联仕(昆山)产出高规格零缺陷的电子化学品。此外,联仕(昆山)还提供了配套的全球物流仓储系统,以及客户现场化学品管理使用方案。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