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hou Zhicheng Semiconductor Technology Co., Ltd

Kunshan,  Jiangsu 
China
http://www.kszcauto.cn
  • Booth: T3106

智程半导体设备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专业于半导体清洗设备及CDS和尾气处理制造及服务,欢迎莅临我司展位T3106

智程半导体设备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位于江苏昆山玉山镇玉杨路299号平谦产业园A座,是一家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半导体行业工艺设备的研发设计和生产,经过多年的发展,当前已形成以清洗机设备为基础,local scrubber与废液提纯系统并行发展的格局。质量是智程的生命,产品是智程的核心,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多项产品已通过SEMI S2标准认证;研发和生产产品力强以及质量好的产品是智程一直以来的追求。十余年的辛勤耕耘,让智程拥有了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并成为多家知名半导体企业的长期合作供应商。我们始终坚持“满足客户的需求只是基本,超越客户的期望才是优秀”,智程将继续砥砺前行,永远致力于生产最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