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 Merlin Test Technologies Co.,Ltd

Shanghai,  Shanghai 
China
http://www.merlintest.com.cn
  • Booth: T2221

       上海凌测是一家扎根于国内本土,拥有国内和美国研发力量的半导体测试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市场和客户。公司起步于2017年5月,业务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0%,并于2019年获批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半导体产业是目前国内重点发展和扶植的行业,前景广阔。上海凌测立志在半导体测试领域,成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好的专业测试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半导体设备中的测试装备和系统开发,目前的产品主要针对无线通信中的射频类芯片的测试,包括5G和WIFI 6的PA及射频前端模块的测试。后续将扩展到更多的应用。
       上海凌测高度重视测试技术的不断演进和开发,超过70%的员工为研发和技术相关工程师。本着为广大客户悉心服务的宗旨,公司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建立了一支技术力量强,响应速度快的团队。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