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SU LEBO SEMICONDUCTOR EQUIPMENT CO.,LTD

江阴市,  江苏省 
China
http://www.lebosemi.com
  • Booth: 4117

雷博微电子诚挚邀请您莅临我司展位!

江苏雷博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起源于江苏雷博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将原雷博科仪中工业半导体业务拆分出来成立了雷博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雷博微电子是一家致力于半导体设备开发的高科技海归创业企业。公司生产和销售不同领域的工业半导体设备,LEBO science®是我们的工业半导体设备品牌,主要有匀胶机、显影机、蚀刻机、去胶机、清洗机等独立柜式机台及匀胶烤胶、显影等工业自动机台。

公司目前团队人数80人,业绩和规模在快速扩展期,自2013年起年销售额保持年50%至100%以上的增长,目前正准备二轮融资扩产。公司生产厂房设有装配车间及黄光试验区,其中生产区域约1500平方米,办公及仓储区域约1000平方米。

公司拥有一批高尖端管理、设计、技术人才。雷博微电子专业的技术团队、专业的设计团队,让雷博微电子拥有了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需求。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