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 Tianjin Tanggu Industrial Co.,Ltd.

天津市, 
China
http://www.zxflex.net
  • Booth: T3234

天津市塘沽中信软管工业有限公司向参加上海国际半导体展览会的各位领导、中外来宾以及业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公司本着:“以品质为依托,以诚信为根本,以技术求进步,以创新谋发展”的整合,从创立伊始,就瞄准本行业的国际尖端技术,从国外引进制造技术及关键设备,对从进货,生产及发货的每个依次进行严格的质量管理及成本控制,不断适应市场需求,研发新产品。为广大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是我们不断追求的永恒目标。

不锈钢金属软管具有:

宽的耐温特性-金属软管使用的温度范围:-196℃〜+ 350℃

良好的耐腐性-通过采用不锈钢材料,软管可耐大多数的碱,盐,有机物的腐蚀,对于大多数的酸也有相当好的耐腐蚀的。

优良的耐候性-连续使用无老化,长期现象。

极高的耐压性-通径10mm的软管可承受25Mpa的压力;通径300mm的软管可以承受1Mpa的压力。

超常应力——1Mpa的压力,规定的动态弯曲长度时,其疲劳强度可达3000次;动态弯曲尺寸增大,其疲劳寿命将增加。

良好的弯曲性-可承受从大幅度的变位到小幅幅振动,从地基的不等下沉到管道的热胀冷缩的吸收等各种场所,因此,不锈钢金属软管被广泛应用与石油化工,冶金,船舶制造,建筑,消防,造纸,食品,电子,航空等众多领域。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