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U SHENZHEN TRADING CORPORATION

深圳,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http://www.jcu-cn.com
  • Booth: T1129

表面处理行业综合供应商JCU欢迎您!

   JCU自1968年成立以来,作为表面处理行业的综合厂商,以药水与设备二合一的综合技术实力,与时俱进, 竭诚为电镀客户提供电镀工艺的整套解决方案,从而确立了JCU在国际电镀行业的独有地位。
      在技术上,面向我们所擅长的印刷线路板和半导体行业,为了满足市场日益提高的高密度和微细化的需要,我们着重于高端药水的开发,不断为客户提供最先端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在全球的环保意识日益提高的今天,我司生产的产品以符合环境管理为目标,一直孜孜不倦地进行着无污染药品以及工艺的研究开发。
      JCU作为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竭诚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信息公开活动,高度重视和客户、股东、投资商、公司员工的意见,通过强化和充实企业管理功能,遵纪守法,适时公开企业信息,从而不断获得市场的支持和信赖。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