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 Automation and Control Solutions (China) Co.,Ltd

  • Booth: 5215

霍尼韦尔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出色的产品,对客户和单独用户需要的全面了解使得客户认同对我们的服务和曾诺。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100强(Honeywe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1935年,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至今,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

    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是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之一。为客户提供整套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系统,从而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环境。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旗下包括5个不同的业务部门,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企业和各行各业销售、制造和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这5个业务部门包括:建筑智能系统部、环境与能效解决方案部、安防与消防部、工业安全部,以及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部。其产品、服务和技术在全球超过1.5亿个家庭和一千万座楼宇,以及成千上万的制造业和工业厂房中应用。在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的一系列创新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能源、建筑、交通、医疗、家居等领域,帮助城市提升能效、安全、生产力和舒适性,同时降低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

    工业安全部门隶属于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旗下业务涉及气体检测、个体防护及气体探测器。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冶金、发电等传统工业领域,并在环保,应急救援,高科技行业等其他多种行业应用。集团旗下拥有霍尼韦尔气体探测,华瑞、BW等多种行业领先品牌。工业安全部门客户遍布全球,霍尼韦尔不仅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并根据客户需求制定安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安全检测及个人防护装备与系统。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