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CON Limited

GuangZhou, 
China
http://www.inficon.com/
  • Booth: 2605

       英福康(INFICON)是世界领先的残余气体分析仪(RGA)开发制造商。其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芯片行业(SEMI)以及液晶显示行业(LCD/OLED)。全球行业内90%的市场份额充分显示了客户对INFICON产品的信任。残余气体分析仪(RGA)具有很高的化学选择性和灵敏度,长期应用于半导体制造以及化学工艺过程的监控和异常情况检测。
      英福康中国是英福康集团全资分公司,销售及维修网点分别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香港。同步提供集团所有系列的产品,并响应中国客户的生产要求,确保为销售、培训、技术支持提供本地化的服务。
      了解更多英福康的信息,请浏览:https://www.inficon.com


 Products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