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hui Argosun New Electronic Material Co., Ltd

  • Booth: 5485

Welcome to visit Argosun at W2-2259

安徽亚格盛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ARGOSUN MO)位于中国MOCVD产业基地——安徽省芜湖市,公司占地100亩,致力于电子行业高纯化学原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由一支专业、高效的团队组成,核心成员均为行业资深专家,承担过国家863计划相关课题。公司的主打产品——高纯金属有机源(MO源-TMG, TMIn, TEG, TMAl, Cp2Mg)是MOCVD外延制造的关键原料。我们使用EP级别的316L不锈钢设备进行生产,并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检测设备进行纯度分析,所生产的超高纯度MO源可以为化合物半导体客户生产高功率发光二极管(LED)、功率器件、光电产品等提供有力保障。

特气产品包括 高纯SiH4 / Si2H6, NH3,mix gases

       安徽亚格盛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以“至精至纯,超越极限”为企业理念,用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专业和高水平的产品与服务。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