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Yang Merit Aircraft&Aerospace Materials Co.,LTD

沈阳,  江苏 
China
http://wwww.meide2009.com
  • Booth: 7820

美德集团是一家专注于航空航天、半导体等高端加工制造业的铝材供应商,为合作伙伴解决原材料供应开发等问题,合作共赢!

美德金属集团成立于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航空、半导体等高端制造领域铝合金材料、工业铝合金材料的分销,主要品牌包括俄罗斯KUMZ(其工厂获得波音认证,工业用铝合金都是符合AMS航材标准的)、美国Kaiser、肯联Constellium、德国Aleris,以及部分国产材料。并向中国的科研机构、航空航天作业、半导体等高精尖加工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铝材使用咨询服务。所销售产品牌号包括2024、2124、5052、5083、6061、6082、7075、7050等全系列铝合金。 

美德航空航天材料有限公司是美德集团旗下核心公司,拥有独立产权的航空产业园,占地近40亩,建筑面积15000平米,拥有多台国际领先加工设备,年家公司生产能力接近10000吨。我司经营的材料品种规格齐全,库存国际标准的各种牌号的铝合金2000吨左右,为国内同行业库存之首。可接受所有规格的订货、备货以及保税业务等。我们提供的材料符合美铝协会标准(ASTM和航空材料规范(AMS),EN标准等,质检报告的实际检测结果都优于该标准。所经销的材料由欧、美的知名铝合金企业生产,他们专业生产能力强,管理完善,所以出厂的材料都具有优良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我们的客户遍布航空航天、半导体、交通、五金、模具。等行业。

美德航材于10年的5月份通过了航空体系认证(AS9120,目前已同中航集团下各大飞机场合作。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优势的服务理念,我们目前也是中铁集团动车组项目唯一一家从试样到生产的原材料供应商,另为国家一些船舶企业提供耐腐蚀良好的船板,同时我公司还是大众等多个汽车品牌部件加工企业材料供应商。

我们将永远以高品质、高服务、低价格回报给所有客户,随时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指导。期待与您的合作。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