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hou HYC Technology Co., Ltd

苏州市,  江苏省 
China
http://www.hyc.cn
  • Booth: 5571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自动测试设备与整线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要测试产品用于LCD、柔性OLED、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电子等行业的生产厂家,以及为行业提供定制化的数据融合软件平台。

       华兴源创作为一家致力于全球化专业测试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工业智能制造,以创新服务于创新,并坚持不懈地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交付服务上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定制化产品和快速优质的服务。

       华兴源创坚持一切从客户出发,客户的产品安全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

       2019年华兴源创登录中国资本市场并成为全国第一家荣获中国证监会注册通过的科创板上市企业。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