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hou RuiHong Electronic Chemicals Co.,Ltd

Shuzhou,  Jiangsu Province 
China
http://www.szruihong.com
  • Booth: 5251

苏州瑞红电子化学品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专业生产微电子化学品的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光刻胶、配套试剂、高纯化学试剂等黄光区湿化学品,应用于FPD(LCD、TP、OLED、CF)、LED、IC等相关电子行业。

公司先后承担过国家“85公关”项目、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863”重大专项,国家级重大专项02项目等,拥有数项国家发明专利和高新技术产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光刻胶检测评价装置,符合现代微电子化学品概念的净化管理,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公司规模生产光刻胶20多年,拥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光刻胶生产线,实行符合现代微电子化学品要求的净化管理,配备了国内一流的光刻胶检测评价装置,生产的光刻胶能够提供紫外负型光刻胶和宽谱正胶及部分g线、i线正胶等高端产品,主要应用于半导体及平板显示领域,承担并完成了国家重大科技项目02专项“i线光刻胶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

公司将利用自己的优势,紧跟时代潮流,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投入,加快新产品引进和研发,特别希望在光刻胶领域中突破,努力突破国际垄断现象。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