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hou Xinshangsi Automatic Equipment Co., Ltd

苏州,  江苏省 
China
http://www.xssi.com.cn/
  • Booth: T3174

  苏州新尚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苏州吴江区兰生科创园,是一家集机械设计、电气研制、软件开发、精密制造于一体得高端装备制造商,可以为客户非标定制设备,提供整厂智能智造的综合解决方案。

  苏州新尚思自成立以来,积极投入自动化设备的研发,深耕半导体自动化领域,致力打造晶圆传送系统、晶圆宏微观检测系统、半导体自动化传输系统及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我们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成熟的售后人员,可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如方案对接与确认,设备的安装与检测,应用培训、维修、保养等。

  苏州新尚思将秉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精益求精”的核心价值观,“创新、品质、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发展自主知识产权,提升核心竞争力,给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携手共赢。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