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Beijing, 
China
http://www.harvest.net.cn
  • Booth: 2781

宇丰凯期待您的光临!

宇丰凯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现代化半导体工艺设备和智慧电装生产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在半导体制造领域我们为用户提供从分子束外延系统、薄膜沉积设备、离子注入设备,全自动晶片分选等半导体工艺设备。在电装领域我们为用户提供从智能仓储、智能物料周转、智能SMT整线、智能可视化工位智能能源和环境监控的智慧电装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为在工业4.0”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引领和驱动下朝着智能制造的方向转型升级的用户提供一种可行的方案。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MORET-300多余物检测系统主要用于科研院所定型密封机箱以及整机产品的内部多余物检测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检测手段。

宇丰凯电子有限公司在高科技领域中广泛地与科研院所、仪器仪表、半导体、邮电通信、中外著名电子企业密切合作在携手进步共谋发展的理念下与广大用户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