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dong Liguan Micro Electronics Equipment Co., Ltd

Jinan,  Shandong 
China
http://www.liguanchina.com
  • Booth: 4134

        济南力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厂家,产品广泛应用于大规模集成电路、电力电子器件、分立器件、光电子器件、MEMS和太阳能电池、LED生产设备, 材料热处理设备,晶体生长设备等领域,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各界用户的赞许和信赖。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齐全,同时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设计和开发,并且具备改造,装备国外设备的能力。公司既可提供微细加工生产过程的全套设备,又可独立提供其中的单一设备,还可进行这些设备的各种工艺实验。目前的产品主要有:氧化/扩散炉、低压化学气相沉积设备、RTP快速退火炉、LED合金/活化炉、真空退火炉、真空烤盘炉、砷化镓晶体生长炉VGF/VB(HGF/HB) 、区熔炉、液相外延炉、蓝宝石退火炉、锑化镓晶体(LEC)单晶炉、气氛炉、马弗炉、真空炉、太阳能闭管软着陆扩散炉,太阳能管式PECVD(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设备)、石英脱羟炉、真空钎焊炉、氢气炉、磁控溅射镀膜设备、化学气相淀积设备(PECVD)、干法刻蚀设备、非标真空设备等。这些产品主要用于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相关生产企业和公司进行科学研究、教学、产品开发、生产。公司还利用自己的工艺设备示范线和工艺研究成果,开展在微细加工工艺方面的技术研究、技术培训与技术服务。
        公司不断引进高新技术及专业人才,不断开发高新产品,进一步推动力冠向更高层次的发展,争创国内知名品牌。
        本着注重科技创新、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质量是力冠的生命,提高质量永无止境。

Categories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