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 SEMICONDUCTOR EQUIPMENT ( ZHUHAI) CO.,LTD

珠海市,  广东省 
China
http://www.cyg-semi.com
  • Booth: E6356

欢迎新老顾客莅临E6356参观指导!

Overview

       长园半导体设备(珠海)有限公司是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长园集团,股票代码:600525.SH)旗下的子公司,属于智能装备产业板块。
      产品主要分为半导体封装设备、功率器件IGBT设备、AR/VR设备、SiP封装设备、其他自动化设备等;为半导体IC、功率器件IGBT、AR/VR、光通信、光电等产业提供标准智能制造平台及软、硬件解决方案。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满足行业需求传递智能、创新的价值致力于成为芯片封装领域专业设备提供商。

     公司共有270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占比50%且超过50%的研发人员有10年以上行业经验。公司研发团队是由中国大陆与中国台湾一群长期投入于半导体工艺与设备有经验的专业成员所组成,擅长机械电控与视觉等技术之光机电整合,于台湾过去二十几年来积极投入光电与半导体设备的研发,尤其在芯片之高速取放与精密定位、高精密视觉取像与辨识、系统实时控制、芯片贴片工艺、物料供应与机电集成控制系统等关键技术的水平已经十分先进且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