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zhou Haiqian Semiconductor Co., Ltd.

杭州市,  Zhejiang Province 
China
  • Booth: E7174

Overview

杭州海乾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8日,位于杭州市钱塘区河庄街道江东六路5588号,是一家专注于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外延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海乾半导体拥有业界资深的技术团队,团队成员大多具有10年以上的半导体从业经验,基于行业内多年的技术沉淀和丰富经验,团队掌握着全球领先的碳化硅外延片量产技术,坚持以“品质成就未来”为宗旨,力争为第三代半导体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海乾半导体于2022年9月启动一期厂房建设,首期三条国际先进的6英寸碳化硅外延片生产线,已于2022年12月通线运行,一期厂房规划1200V级合格产品的年产量可达3.7万片。目前海乾半导体二期厂房,已启动建设包含120台6/8英寸外延设备的生产车间,建成后每年可以供应超过51万片的高质量1200V规格外延片。

  海乾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才为根本、以价值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供应和增值服务,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和发展空间,用劳动成果为行业创造价值。

  海乾半导体将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