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HU (SuZhou) Semiconductor Technology Co.,LTD

苏州,  Jiangsu Province 
China
http://www.hh-honghu.com
  • Booth: E5401

Overview

  泓浒(苏州)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苏州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半导体自动化装备和核心部件的国产化研发及制造。公司自主研制晶圆传输设备SORTER/EFEM及真空传送模块设备VTM,已经广泛运用在半导体集成电路制造的前、中、后道,完成传送设备的国产化。公司己建立起半导体传输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为一体的服务体系;在半导体设备机械手臂翻新维护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提供完整的半导体耗材销售服务。公司还生产离子注入工艺石墨件,蚀刻工艺Gasket垫图等半导体精密部件,并提供核心设备配件和耗材贸易服务。

  我们将持续为半导体行业提供稳定高效的自动化传输方案及设各翻新维护服务,着力于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提高效率,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