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test Semiconductor Technology Co., Ltd.

  • Booth: E6263

Overview

    南京宏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半导体测试设备并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半导体后道封装、测试设备的研发与生产,主要客户包括国内外一流的半导体封测厂家和设计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半导体测试方案供应商。公司于2018年成立于南京浦口区,在南京建立公司总部、运营中心和生产中心,并在上海、深圳、台湾、日本和东南亚等地有分公司、技术服务中心等。
    团队拥有20年以上的半导体设备研发、测试、营销经验,由资深的海内外行业专家和硬件、软件、算法等资深技术骨干组成的ATE 和自动化研发核心团队,具有研发高速数字、高压大电流模拟、混合信号测试等ATE 设备及各类自动化设备的能力。现有产品包括集成电路测试系统(IC Tester)、分立器件测试系统(Discrete Tester)、半导体测试分选系统(Handler),并建立了完整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体系。
    面向未来,公司将秉承创新、诚信 、团队、执行和谐皆发展的理念,谋求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精心将自身打造成为领先的半导体测试装备方案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