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 Garnor seal technology Co.,Ltd

上海市,  China
http://www.garnor.com
  • Booth: E6146

上海嘉诺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莅临展位! 嘉诺半导体密封技术助力您的成功!

Overview

    嘉诺密封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成为高性能工业密封领域的佼佼者。嘉诺密封公司长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密封解决方案,从1995年创立公司至今,嘉诺密封公司集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在理解客户的要求和市场应用发展的基础上,我们聚焦于密封产品的前沿技术和工艺,不断地提升我们的生产运营能力及客户服务质量。

  1.     嘉诺密封致力于提供用于IC半导体、FPD、光伏和LED市场的先进密封组件。我们所有的生产过程都受到严格控制;对于高要求半导体应用的含氟弹性体密封件,我们在万级无尘室制造,并在百级洁净室环境中进行包装。    
  2.     凭借在该领域多年的经验和知识,嘉诺密封致力于提供一系列出色的橡胶密封件,用于各种先进制程和高精密密封件的应用设计。
  3.     我们的产品范围包括:各种弹性体密封件,工程塑料类产品、动密封阀板以及异型定制件等;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规定的质量标准,在最先进的生产单元使用优质橡胶和尖端技术进行生产制造。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