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 China Co., Ltd

北京市,  北京市 
China
http://www.aten.com.cn
  • Booth: 1114

始于1979年,经过40多年的行业积淀与持续性创新,ATEN已经成为全球IT设施智慧连接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通过近600项专利技术及超过1800种产品,ATEN为家庭、办公室、企业和数据中心提供跨区域、跨行业、跨平台的集专业音视频、智慧能源和IT运维管理的完整解决方案,实现轻松、安全、集中和高效管理的用户体验。

ATEN中国作为智慧连接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在政企、安全、能源、金融、交通、制造业、教育、医疗、通信、广电等多个行业,引领IT与音视频融合的技术趋势,将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有机结合,通过遍及全国的20多个分支机构,为中国几万个用户成功部署了ATEN智慧连接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了专业迅捷的本地化服务。目前,ATEN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硕果累累,荣膺了包括红点奖在内的多个国内外知名奖项,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也由此奠定了 ATEN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