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a Vacuum, Ltd.

Chuo-ku, Osaka, 
Japan
https://www.osakavacuum.co.jp/cn/
  • Booth: 1122

大阪真空以涡轮分子泵等各式真空泵的研发制造・贩卖维修为主,亦提供真空机组/设备等从低真空到超高真空的广泛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经济发展迅速的今天,从钢铁、食品、医药品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产业,到半导体、FPD、光学产品、汽车・新能源汽车、宇宙开发等高端的科学技术领域,各产业对真空环境需求不断扩大。各个产业所需的真空环境各不相同,例如超高真空、从真空到大气压的重复、气体置换等都为真空环境需求的代表。因此,既可满足真空设备严格的要求,并同时可维持所需真空环境的高性能真空泵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大阪真空作为真空泵专业制造商・分子泵的开拓者,具备先进的真空技术,能够制造出世界顶级水准的产品。根据各行业对真空产品的不同需求,大阪真空将积极应对并致力开发操作简便、性价比高的真空产品,以期提供充分融和并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确保用户最大的满意以及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是大阪真空始终不变的承诺。

在5G、BIG DATA、物联网(IoT)时代等即将到来的进程中,大阪真空致力于将IoT与真空泵相结合,将大量信息与数据通过以太网控制自动化技术,无延迟且高速的反应在电子终端,充分实现设备信息的可视化,更加便于设备管理。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