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 Bizmate Technology Co., Ltd.

北京市,  北京 
China
http://www.ndtte.com
  • Booth: 1218

北京朗时云帆科技有限公司欢迎各行业用户莅临我司展位参观、测样!

北京朗时云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时云帆)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宏福国际创业中心,设有香港公司。
核心团队系2002年入行的资深仪器设备销售+商务团队,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在各行业用户系统均有成熟稳定的用户群体。专业管理、稳健经营,拥有强大的销售与技术团队,提供客户全球最先进的无损检测设备及解决方案, 系Phoenix x-ray/CT、日本Hitachi等品牌在中国地区的授权经销商,专业从事工业CT和X射线设备销售和无损检测服务。朗时云帆不断投入资源,旨在为客户提供完整售前售后咨询服务。

For Technical Support with this webpage, please contac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