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g

    誠信 ‧ 品質 ‧ 服務

關於高健雷射

高健雷射精機(股)公司,於1990年由 呂進財董事長 創立。成立至今人員規模已達350人。
並且陸續成立 台南-高群鈑金、岡山-高錩精密、高健雷射-燕巢廠、高健雷射-新竹廠。

不畏懼任何艱難的任務挑戰是高健的傳統精神,以扎實的技術、精密的設備、堅強的服務團隊為基礎。

產品的供應涵蓋各式半導體、電子設備業之精密鈑金箱體、骨架、博弈機台、軌道車輛部品、
液晶面板收納卡匣(Wire Cassette)、及傳統產業,並擴展投資CNC車、銑、龍門加工與粉體烤漆設備。

一站式之產品生產流程,為的就是提供客戶更穩定的品質、更快速的交期。

以維護雙方互信、互利、互助、共同成長為目標。

經營理念

 

誠信 以誠信為基礎,建立與員工跟客戶互信互賴之情感。 研發 以研發為策略,發展自我產品,改善生產技術,精益求精。
品質 以品質為優先,追求完美、嚴格要求產品符合顧客期待。 創新 以創新為動力,鼓勵員工求新,提升效率與產品的質量。
服務 以服務為精神,塑造企業真摰服務文化以達顧客滿意。 共享 以共享為理念,創造公司、員工、客戶利潤共享,三方共贏之局面。

 

 

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