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E. CHIANG SUNG ENTERPRISE CO., LTD.

  • Booth: L0304
  • - 4th Floor

CSE Chiang Sung Enterprise Co., Ltd. 是一家專業從事衛生、製藥和真空配件製造和出口業務的台灣公司。

CSE 由一群在產品研究、設計、管理和質量控制方面擁有多年經驗的專家於三十年前創立。公司現位於台灣中部彰化縣。Roger Shi 先生是幕後的偉大巫師,他從 1993 年開始從石頭和沙子開始。

該公司現已在該領域佔據主導地位 30 多年,我們始終保持增長和擴張。無論是技術、質量還是新產品,CSE都是該業務領域的佼佼者之一。事實上,與供應商、合作夥伴甚至競爭者並肩工作,CSE 將在純度衛生業務中處於領先地位並發現新領域。

幾十年來,CSE在眾多客戶中享有良好的聲譽,他們相信CSE 100%致力於OEM和ODM的新產品研究、舊型號改造和烤箱箱。

憑藉這一點,我們從食品級衝浪到製藥世界,再到半導體業務領域。在這漫長的時間裡,感謝每一位有價值的客戶,CSE才能渡過雷雨,不顧世界經濟的嚴峻考驗,年復一年地創下銷售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