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ARUS TRADING CO., LTD.

北屯區,  台中市 
Taiwan
http://www.tparus.com
  • Booth: L1105
  • - 4th Floor

長智貿易,非典型貿易代理公司,20年以上的半導體與面板經驗。提供國際化專業技術並具有先進世代觀點之解決方案。

總公司設立於台中市,長智貿易創立於2013年由幾位在半導體業界工作多年志同道合的人投資成立。

長智全體同仁秉持誠信可靠(Integrity) 、勇於開創(Courage) 、感恩回饋(Reward) 、團隊合作(Teamwork)四大公司理念,我們的使命為專注於開發半導體相關產業 "更佳的解決方案" 以協助我們的客戶提升生產效率與開發先進製程。

2020年起整合旗下代理產品與系統的結合,提供市場整合型解決方案。針對氮氣充填製程工藝與感測器系統,機器手臂智慧監控與強化產品搬送安全方案等等,協助客戶在新世代的智慧工廠,提早發現異常或污染源,即時監控的解決提案。

IoT/ Chemical or Particle contamination monitor, solution/ ESD/ Abnormal factors, e.g vibration, voc, a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