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B Analytical & Bio Science Instruments Co, Ltd.

台北市, 
Taiwan
  • Booth: N1166
  • - 4th Floor

博精公司提供最完整的TOTAL SOLUTION

博精公司服務的市場領域以學術、研究、品管、檢驗為主,應用的範圍擴及到:化學、化工、電子、材料、醫學、藥物、農作、食品、環保……等。三千多個來自政府機關、學術研究單位、電子產業、石化產業、生命醫學、環保檢驗的客戶實績,是我們賴以生存立足的基礎,更是唯一的商譽品質保證。

因應工業4.0 的時代來臨,分析儀器不再侷限於實驗室而需從研發製程到品管,整合於線上設備,將其自動化後而再藉由經驗數據累積,成為智慧化的系統。博精儀器將提供客戶分析上的需求,並協助整合成為自動化的系統,藉此導入工業4.0 的過程。博精儀器累積了20多年來各種化學物理分析的經驗,因此能立即判斷客戶問題及需求而能快速提供解決方案並且配合專業自動控制、機構設計、軟體應用團隊,而能為客戶量身訂做適合自身使用的自動化分析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