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南屯區,  台中市 
Taiwan
https://www.igus.com.tw
  • Booth: N0583
  • - 4th Floor


台灣易格斯公司是德國igus®的全資子公司,全面負責台灣地區的技術服務和銷售業務,產品全部從德國總公司原裝進口。

igus®由Günter Blase先生創立於1964年10月15日。

在開始的20年裡,我們主要是生產合成技術的塑膠元件。Frank Blase於1983年建立了拖鏈和工程塑膠軸承的生產線,並建立了相應的銷售網路。目前主要銷售產品有拖鏈、方形游動護管、耐彎曲電纜、自潤式軸承、襯套、自潤式魚眼軸承、自潤式桿端軸承、自潤式轉盤軸承、自潤式線性滑軌、直線滑台、自潤式導向螺桿、輕量型機器手臂,所有產品皆免上油及免保養,幫助您降低成本、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從1985至2016年,公司員工從40人成長到2950多人,分公司及服務據點遍佈世界各地。由於掌握了現代最新材料科技,我們在未來幾年內將擴大投資,並得到更多的市場機會。
 台灣易格斯公司是德國igus®的全資子公司,全面負責台灣地區的技術服務和銷售業務,產品全部從德國總公司原裝進口。在台中工業區擁有發貨倉庫,主要產品均備有庫存,交貨迅速。
 我們的宗旨是:德國產品的品質,台灣市場的價格,國際一流的服務。

五十多年的 motion plastics® 製造經驗
自古以來,我們的世界就一直在動。 科技的進步讓我們的機器發展越來越快,所需要的產品耐用度也越來越高。  這對於機械的零件提出了新的挑戰。 早在 1964 年,創立 igus 的 Günter Blase 就有了用低磨耗的高性能工程塑膠開發出動態應用的想法。 這就是今天所說的運動工程塑膠。  運動工程塑膠產品也更加環保。易格斯所生產出的塑膠具有長時間的產品壽命,並且可預測其產品壽命。 在製造過程中,使用的礦物油比金屬的類似產品少 50%,比鋁製的少 70%。  由於每年有 544 億噸的潤滑油流入到我們的環境中,使用 igus 的免上油軸承將為環境保護做出很大的貢獻。  

我們對客戶的三大承諾
延長產品壽命——降低成本。  我們的產品至少要達到其中一項要求,否則我們就不賣。
可以簡單且免費地線上計算我們產品的使用壽命。
快速出貨,最快 24 小時內出貨。 

用於 50 多個產業的運動工程塑膠
我們的客戶遍及72個國家/地區,涵蓋50種的產業領域。 不論是大型的全球公司,還是小客戶,都是我們的衣食父母。   我們強大的基礎設施使我們能夠處理各種大小的訂單,沒有最小訂購量的要求。 一切就像客戶希望的那樣。 此外,我們為客戶提供廣泛的服務,例如專屬的諮詢和協助,線上商店,即時聊天室,網路研討會以及業務人員登門拜訪。

從客戶的需求到產品
與金屬相比,塑膠算是一種非常年輕的材料。金屬已被人類使用了8,000多年。 金屬加工的經驗代代相傳。 金屬被認為是活動零件中最安全的選擇,因此,零件的潤滑也被視為必需的程序。
但如果用於運動零件的材料…
…不需要潤滑?
…更輕 70%?
…可在有灰塵,化學品和潮濕的環境中正常使用?
…不會生鏽和產生異音?
…產品使用壽命可預測並且可以安全使用?


 Press Releases

  •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