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osm Technology Co., LTD.

Shanhua Dist.,  Tainan 
Taiwan
http://www.microcosm.com.tw/
  • Booth: N0589
  • - 4th Floor

律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icrocosm Technology Co., LTD.) (以下簡稱律勝科技)自1996年創立以來,以關鍵材料製程技術為核心且致力於材料配方研發,期許能突破台灣自主技術的限制,以提供台灣與國際市場更多元的選擇性。

律勝科技有著自主的關鍵材料、配方開發與合成技術以及專業的生產製造技術之核心競爭力,並累積了多年的製程與材料經驗,持續深化自主技術能力,逐步製造更高品質的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因應著科技日新月異的世代,產品不僅精進於傳統的軟式印刷電路板材料領域,亦致力於開發感光型聚醯亞胺(PSPI)、高頻高速材料、透明PI等先進材料。

 

律勝科技秉承「團隊合作、積極創新、服務滿意、重點績效及效率」之公司理念,在瞬息萬變的科技產業裡,以「穩健踏實」之企業文化不斷自我要求以雄厚的研發實力,因應電子產品趨勢要求,陪伴客戶走在趨勢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