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ech Information Co., Ltd. 

  • Booth: K3168
  • - 1st Floor

眾至資訊股份有限公司(ShareTech Information Co.,LTD)成立於1999年,最初以IP分享器為銷售重心,隨著駭客、病毒、木馬、垃圾郵件、洩密事件不斷,陸續推出各種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及產品。2016年度與全球網路產品領導廠商合勤科技一起攜手合作,提供國內通路商與企業用戶更多產品與技術支援的加值服務,結合雙方在產品開發、通路體系與技術服務的優勢。眾至資訊擁有最堅強的研發團隊、熱忱的服務態度、專業的技術規畫,主要目標是提供所有客戶更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包含多功能UTM、新世代UTM、硬體式郵件伺服器、郵件歸檔伺服器、交換器與無線基地台AP)。

ShareTech 產品分類可以分成下列 6 大項:

多功能UTM

UR 是全世界第一台將內容記錄整合進入 UTM 的設備,除了原本防火牆功能外,亦結合防毒、垃圾郵件過濾、入侵偵測IDP、Botnet偵測、異常流量偵測、內網協同防禦、VPN、SSL VPN、即時通訊管制、應用程式管制、CMS中央管控與AP控管等多項防護功能,可以一同與網路管理者防護企業網路安全。

新世代UTM

眾至新世代UTM整合UTM與L2/L3交換器於一機,傳統UTM大多注重在外部的防護能力(包含病毒過濾、郵件過濾、惡意入侵行為、惡意加密封包滲透…),對於內網的安全則大多透過與交換器的協防一起進行,但是在管制與安全上總是還是有些疏漏。基於此,眾至打造的新世代NG-UTM將UTM與交換器整合於一機,可以將內部區分成不同的Zone,彼此之間的聯繫不僅可以套用管制規則亦可受到系統過濾防護機制保護。此外亦可以對使用者上網行為、應用程式、加密連線、惡意入侵行為進行安全分析與管制。

硬體式郵件伺服器

眾至資訊提供完整雲端郵件解決方案,整合軟硬體功能於一機,提供閘道防護、安全防護(郵件防火牆、郵件防毒、垃圾郵件過濾)、稽核過濾(郵件過濾、個資法過濾防護)、紀錄備援(郵件紀錄備分、雙機備援、異地備援)與個人雲端郵件(Webmail、雲端共享夾、APP運用、行事曆)等,提供企業一個安全、穩定、易維護的郵件使用環境。

郵件歸檔伺服器

眾至新推出的郵件歸檔伺服器 MA系列,結合了郵件安全、稽核歸檔、郵件大數據分析與雲端備份等四大特點。安全保護機制,藉由多層垃圾郵件過濾機制、郵件防火牆與雙重防毒引擎,可以抵禦最先進的電子郵件攻擊;稽核歸檔可以依企業郵件政策設定,調整郵件寄外、寄內條件,以滿足企業法規需求與保存要求;而首創的郵件大數據分析功能,提供郵件履歷、郵件關聯圖、寄信總計與工時表,可以讓管理者更瞭解每位使用者郵件使用習性;最重要的是可支援雲端平台與儲存服務,提供混合雲彈性平台,整合現有的Google、Microsoft office365雲端郵件服務,除了讓企業對雲端持續保有稽核資料的能力,更能讓企業的郵件放在不同的儲存地來達到分散風險與異地備援的目的。

無線基地台(AP)

合勤無線基地台適用於中大型企業、校園、醫院、飯店、車站、機場、工廠、捷運站、倉庫網路環境。無線覆蓋範圍廣泛、傳輸穩定可滿足各種應用需求。具有高覆蓋、高傳輸、抗拒無線干擾與AP統一控管功能之優勢,提供企業穩定無線傳輸網路環境。若搭配眾至UTM AP管理功能,可以集中管控所有AP之外,亦可以管理使用者無線上網行為(身分識別、網站瀏覽管制...);若以獨立型AP模式(Fat AP)運作時,則有多種無線運作模式(AP / Client AP / Repeater AP/ Root AP)可供選擇,企業可依照實際網路環境,建置符合需求的無線網路。

交換器(Switch)

合勤交換器系列有8埠/ 16埠/24埠/48埠等各種多樣型號,並提供RJ-45埠、SFP埠和雙用埠(RJ-45/SFP)等擴充選性,滿足各種彈性部署需求。PoE機型符合IEEE802.3af和802.3at乙太網路供電標準;具備流量控制、網路隔離、安全等特點,充分解決數據、視訊和語音融合網路所遭遇的挑戰。亦支援持ZON工具和ZyXEL One Network自動感知網路功能,使安裝與維護更輕鬆、更統一、更有效率。

ShareTech希望網路的使用是【盡得網路之利,去除網路之害】,並把它視為努力的目標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