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able, Inc.

台北市, 
Taiwan
https://zh-tw.tenable.com/
  • Booth: J3255
  • - 1st Floor

TENABLE是工業控制系統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利用對於現代攻擊破綻的完整能見度消彌Cyber Exposure 缺口

我們的願景

促進所有組織瞭解和降低網路安全風險

網路安全是我們當前所面臨的生存威脅之一。從雲端到物聯網,新型態的連線裝置和運算平台已經造成網路攻擊破綻擴大;用於收集更多資料的工具數量變多,並不意味著資安長、公司高層和董事會就能獲得可行的見解。只掃描內部 IT 裝置弱點的老方法已不敷使用,該是採用全新方法的時候了。

在今日,全球已有超過 30,000 家企業仰賴我們的協助來瞭解與降低網路安全風險。我們的目標是讓大小企業組織掌握所需能見度和洞察力,隨時都能夠回答下列四大關鍵問題:哪些地方有網路曝險問題?哪些地方風險較高,應優先處理?我們是否正逐漸降低曝險程度?我們與同業相較如何?

我們是一家 Cyber Exposure 公司。

創新是我們的宗旨

10 年前,我們以 Nessus® 創造者之姿,一馬當先開拓 IT Vulnerability Managemen 市場,時至今日,Nessus® 已經成為全球部署範圍最廣的 IT 弱點評估解決方案。隨著網路攻擊的嚴重度和頻率愈來愈高 (通常是因為缺乏基本的網路衛生知識),評估 IT 裝置的安全問題變得空前重要。

但是,我們現在正處在新的時代。數位轉型開啟了雲端、DevOps、行動技術與物聯網路的嶄新時代,從容器、會議系統到輸電網路,全部都是彼此相連的裝置,同時也是全新、現代化網路攻擊破綻的一部份。持續擴大與縮小的攻擊破綻就像活生生的生物一樣,極其難以防護。

如同我們當初率先開拓 IT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 市場一樣,在這個嶄新時代,我們再一次走到創新的前線,以新興 Cyber Exposure 市場先鋒之姿,協助各種規模的組織重新審視自身如何保障現代化數位企業的安全。

Tenable.io 是全球第一個 Cyber Exposure 平台,可讓組織隨時掌握其網路攻擊破綻的全貌 (從 IT 到雲端到物聯網到 OT),並讓資安長、公司高層和董事會獲得深入見解,進而把重點放在最重要的問題上並做出更完善的決策。

我們相信未來是:

  • 每一個安全性團隊都可隨時掌握自己企業組織的即時 Cyber Exposure 資訊。
  • Cyber Exposure 具備與其他組織系統的記錄相同的準確性和可預測性,能夠讓 CISO 和 CIO 深入洞悉的網路風險。
  • 每一個策略性企業決策都會將 Cyber Exposure 作為網絡風險以及其他企業曝險的量化指標。
  • Cyber Exposure 資料是每次召開董事會時的必備資料。

我們相信未來不需要只發生在未來。我們認為未來就是當下。而我們是未來的領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