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進入 SEMICON Taiwan 2021 

線上展商服務系統 & 線上展商名錄

參觀者/參展廠商可使用以下功能:

  • 展場平面圖即時瀏覽並列印最新的攤位平面圖
  • 展商名單完整列出最新的參展廠商名單
    為守護地球、響應環保,SEMICON Taiwan不再印製廠商名錄。 將於展場上提供參觀指南(Pocket Guide),包含展商公司名稱、攤位號碼及展覽活動資訊。

參展廠商可使用以下功能:

  • 參展廠商登入操作頁面請輸入您的密碼登入展商名錄系統。您可以從這裡瀏覽展商手冊、填寫申請表格;在系統中建立您的專屬名錄資訊,提供完整的產品/服務介紹,讓您的潛在客戶們在展前便能得知您的資訊。
  • 合展廠商申請:為確保合展廠商的公司名稱及攤位號碼能及時刊登於參觀指南(Pocket Guide)中,請務必於11月18日(星期四)前完成申請。欲申請合展廠商者請進入系統填寫申請表單並完成付款。 (依照主展商的會員狀態,享有以會員價格NT$10,500或非會員價格NT$16,800申請合展廠商。以上價格為每申請一間合展廠商之價格,價格已含稅)
  • 建議您立即登入並盡快更新貴公司線上資訊,讓您的客戶能快速獲取您的參展資訊;參展廠商名錄資訊將於六月初公佈在SEMICON Taiwan的網站上方便參觀者查詢。

如有操作相關問題,請聯繫:
1F展商服務 Ms. Tinny Lee, 電話: 886.3.560.1777 x311, Email: tlee@semi.org
4F展商服務 Ms. Sophia Wang, 電話: 886.3.560.1777 x312, Email: swang@sem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