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 CROWN TECH CO.,LTD

蘆竹區,  桃園市 
Taiwan
http://www.dhcrowntech.com
  • Booth: I2409
  • - 1st Floor

        岳冠科技有限公司從2010年水質分析儀器起家,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為廢水處理盡一份力,默默耕耘希望可以提供下一代更好的環境,目前主要客戶為台積電、台電、中油、台塑集團及中龍鋼等石化工業與晶圓科技大廠。

       2015年跨足電鍍設備產業,提供電鍍製程缺一不可的整流器、泵浦、加熱器及電漿清潔機等產品,可提供半導體、PCB產業等,更致力於桃園市交通精華區成立總公司辦公室,並於台灣各區成立服務據點(新竹、雲林、台南等)提供更優質且完善的服務。

      岳冠科技為水質分析儀器及電鍍製程周邊設備代理商,我們的產品帶給客戶良好品質,同步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客戶在應用上達到加成效果。

      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公司積極與各民間團體合作,深入瞭解社會需求,關懷及協助弱勢族群,岳冠科技計劃每年安排社區服務及捐出一日所得,希望運用企業的力量反饋給社會,幫助更多需要的人,盡一份企業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