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HER INSTRUMENTATION (TAIWAN) CO., LTD.

Neihu Dist,  Taipei City 
Taiwan
http://www.new.helmutfischer.com.tw/
  • Booth: K2590
  • - 1st Floor


FISCHER — Measuring Made Easy

關於 FISCHER

HELMUT FISCHER Holding AG 塗鍍層測厚、材料分析、微硬度測試和材料測試領域可以為您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公司由Helmut Fischer 博士於1953 年成立,自2008 年起由德國辛德芬根和瑞士休倫堡的 Helmut Fischer 基金會共同擁有。

研究與開發

FISCHER所有的產品都在德國總部研發,在那裡超過20%的員工從事研究和開發工作。我們擁有一大批科學家、工程師以及從事物理、化學、電子、工程和資訊學的學者,長期不懈地致力於新產品和新技術的開發。與此同時,FISCHER還非常熱衷於與各大院校和研究機構合作.

生產

為了實現產品的高品質要求,在我們的企業內部擁有極為高效的縱向生產機制。在我們的生產車間內,高素質的員工使用最現代化的機器認真、敬業地完成每一道生產步驟。.

全球銷售和服務網路

通過設立我們自己的分公司以及專業代理商的支援,FISCHER的足跡已經遍佈了世界每個工業地區。我們的銷售人員和售後服務工程師會定期參加新產品和新應用的相關培訓,以便可以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諮詢服務和最好的解決方案.

培訓班和研討會

我們非常希望客戶能從我們的產品中獲得最大的收益,因此我們樂於將我們知道的應用技巧和專業知識進行推廣宣傳。我們會按客戶的使用程度舉辦“測量基礎技術培訓班”、“設備最佳使用研討會”和“針對特別應用的座談會”。

應用實驗室

高要求的測量應用始終需要更加專業的技術指導。FISCHER通過在全球不同地點(例如:德國、瑞士、中國、美國、印度和日本)設立應用實驗室來承擔這個重任。

售後服務

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和高效的技術支援,對我們來說就像創新的高科技產品一樣,都是極為重要的。 因此FISCHER在全球範圍內建立了密集、發達的售後服務網路,通過高素質的員工為客戶服務。 憑藉全面的服務,如調試運行、維護、培訓、校準服務等,我們將為您的測量設備及其應用進行全方位的支持幫助。全球範圍內為您提供可靠、準確的FISCHER產品是我們一貫的目標。.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