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VAST TECHNOLOGY CO.,LTD.

竹北市,  新竹縣 
Taiwan
https://www.kingvast.com.tw/about-us.html
  • Booth: M1139
  • - 4th Floor


本公司主要服務高科技領域的客戶。秉持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理念,協助客戶在低風險環境創造企業產值。誠摯歡迎您撥冗蒞臨。

        京皓科技成立於2016年10月,著重於服務半導體、FPD、LED及生技醫療等客戶。秉持創新、創意、效率的服務理念,為客戶降低生產製程風險、防護重大資產。希望能以我們專業服務與客戶共同成長,並建立深厚的夥伴關係。本公司營業項目有:

A.     高風險設備消防系統設計、安裝及檢修服務。

        本公司代理日本『初田製作所』之消防系統,提供高科技產業濕製程設備CO2自動滅火系統的各項服務。包含前期的規劃設計、安裝測試、拆機移機、定期檢測與更換零件服務,所有流程均由專業訓練的人員進行操作。務求在災害發生時,能確實做到快速滅火、有效防護、快速復原的最大目標。

B.     提供安全衛生及緊急應變器材應用與銷售服務。

        對於工安意外事故頻傳,除了必須加強第一線人員的教育訓練,建立SOP操作規範之外。我們針對各種不同應用環境,提供專業的安全防護諮詢、規劃及建置服務。使企業營運時,可以做好事前防範、個人防護、緊急應變、降低損害等全方位安全防護。

C.     廢水處理設備。

        本公司為協助企業界實現廢水減量工作,特別引進廢水減量先驅EVALED的真空蒸發設備。在低耗能下使廢水沸點降低的高效蒸發技術,在同時兼具低耗能下,實現水分子與廢棄物濃縮分離,以達到廢水減量及水資源回收的目的。

D.   特殊環境用軸承

       在以半導體製造裝置為首的最尖端產業領域,以往的軸承已經無法滿足使用要求,於是,就需要開發新的高性能軸承。“EXSEV軸承系列”正是能夠滿足此類需求的高性能軸承系列。對於半導體和液晶製造設備來說,高潔淨度此項要求必不用說,根據製程的不同,與環境的不同,衍生出因應各種嚴苛環境的軸承,例如:高溫,耐蝕,非磁性,高真空,超高真空等軸承。

        本公司成立至今,持續提升專業能力,累積相當多協助客戶的軟硬體實力,並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我們也秉持經驗分享的原則,以專業的功能運用、完整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進行品質改善、產業升級、節能減碳的長遠目標上,恪盡地球公民的責任,掌握成功的關鍵點。


 Products